空想家

随便写写,不定时更新

失恋阵线联盟(二)

龙文章和孟烦了大眼瞪小眼,“咱这儿有国外的业务吗?” 

“以后会有的。”龙文章心说,业务可能刚刚过了云南省。

“我觉得您不像是一个副总。”

“怎么说?”

“什么也不知道,随便给塞人进来。”

“我觉得你是个人才,我还是有这个权利的。”

“这我倒不质疑,但是你一个副总就显得很没能力。”

“嗷,非得我在我整个副总办公室里摆满了袜子么?还有最近我们公司很火爆的女人丝袜?”

龙文章站起来走近拍了拍孟烦了的肩,“吃饭去吧,员工食堂还是不错的。”

孟烦了坐在那里,啧了一声。


孟烦了和龙文章干坐在那儿一个下午,直到龙文章的手机闹铃响了。

“下班儿啦,去吃饭吧 我请你。”

“就在这儿坐一天?您干嘛吃的当的副总?”

“啊,我几年前小小的赚了一笔。然后投资嘛就来这里了就在这里扎根了。”

“您当我很好骗是吧。”孟烦了觉得自己不该管这些,可是吃白饭这种事儿太舒服了 他就是乐意折腾。

“要不你比他们强呢,你多聪明。我也不想这样,因为大师告诉我能够发财的路子就是找个小地方不管怎么样待上几年必定有收获。我赚了钱也不乐意折腾了,干脆一直在这儿求发财了。”

“您是以为我也乐意折腾,不愿意赚这个钱?”

“害,我对你图谋不轨行了吧。你来了,挺好。有意思,你挺有意思。”


孟烦了不再说话,被龙文章送回家去。碰上抱着酒拿着花生米的迷龙。

“喝一顿么?”

“也行,但我不太能喝。”

“没事儿,陪陪我解解闷儿。”

来到迷龙家里,典型单身汉不拘小节的房子。

“来,把东北菜发扬光大!”迷龙和孟烦了碰杯说道。

“嘿,把东北菜开禅达去 您绝对第一个!”孟烦了举起大拇指,没想到喝一杯就上头。

“还行吗?烦啦你这也不行啊?”

孟烦了正抱着马桶吐,眼泪不仅是干哕的难受大脑正闪回着与龙文章迷龙相见的片段。

“操,真他妈难受。这两天都跟做梦似的。”

“烦啦,还行吗?我 我送你回去?”

“我 我歇会儿。大爷的,我大学也没喝那么多酒。”

孟烦了跟马桶面对面坐着,以他现在喝醉的眼睛里。马桶就好像是个人,在他对面坐着 看他笑话。“嘿,就这点儿量就把我当中转站垃圾桶啦?吐了半天,鼻涕眼泪一块儿流 真不行啊你。”

孟烦了扶着墙站起来一抹鼻子“去你大爷的。”

“迷龙,咱再喝点儿。”

“你、你们家内马桶跟我说话了 嫌我喝酒不行呢。”

“谁?马桶兄?瞎说吧烦啦 他就跟我说话的,怎么还跟你聊上了?”

“他乐意跟谁聊就跟谁聊,谁叫我跟他有缘呢。马桶兄是个会聊天的人!”


孟烦了也不知道怎么到的家,等自己起来时。就看见迷龙躺在地上,上身赤裸盖着脱下来的破背心。

几声门铃响,孟烦了顶着鸡窝头开了门。

“龙、您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员工。”龙文章就要见门,旁边站着陕西面馆的小伙计豆饼。豆饼还穿着围裙 手上还沾着面粉 正嘿嘿笑着。

“我在他们面馆吃了碗面,他们店伙计就把我带这儿来了。”

“瞎胡扯。”孟烦了让两人进门。龙文章四处逛了逛,看见了关着门的卧室里面传出了打呼噜的声音。

“啊,大早晨的给我沏壶茶吧。”龙文章坐在沙发上,招呼让豆饼走。

孟烦了照做,给龙文章倒上了茶水。龙文章微微抿了一口。

“马上上班了,还有半小时。”

“昂,您想怎么样?”

龙文章打开卧室的门,就见迷龙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你俩这是经历了什么,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说完踢了一脚迷龙。

“嘶,我操 谁踢我。”迷龙被踢醒,睁开眼睛就看见两张大脸看着他。一张带着点疑惑一张是困中带着点无语。

一米八的东北男人从地板上起来,“你咋 你咋看着有点儿眼熟呢?”迷龙一手抱着背心一手挠脑袋。

“嗬,我靠 龙老板。我这记性,我俩 我俩没事儿啊。我倒想有事儿,可他是个男的 那倒也不必。”

“哦,我明白了。行啦 行啦 员工隐私我也看见了,小孟 咱上班去吧。”龙文章的脸上看似轻松,却还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靠,那您是来干嘛的呢?接我上下班?我可不需要啊。”

“是是是,都是好朋友。我接烦啦上下班都行。”迷龙道。

“那多耽误你工作。我亲自来。”不知为什么话题扯到这里,龙文章拉着孟烦了就走了 留下头昏脑涨的迷龙一个人继续睡觉。

到了公司,撞见保安巡逻 几个保安像是亲戚之类的人正偷偷聊着家长里短

孟烦了正跟龙文章后面走,龙文章突然停住孟烦了一个急刹车差点撞向他。

“您心里有点儿数成么?闲的吧突然停下来。”

龙文章没回答他,毕恭毕敬走上去和对面那男人打招呼。

“呦,虞总。您这是,内谁他没在。”

“嗯,我知道。我以后就来这里工作了,可能也是暂时的。你也不用紧张,该什么样子就什么样子。”虞啸卿话里有话,龙文章孟烦了都听得出来。

“内谁,他去外地谈生意去了。走得急,大前天带您回禅达看看之后没多久就又回去了。这不昨天还告诉我他得下个礼拜再回来了。”

“哦,他估计也没有时间和我说那么多。你们公司还挺忙得?”

“就那样吧,还行。我平常也不管那么多,主要处理一些普通的问题业务上比较少接触。”

“哦,那我问刘助理就行了。我先走了。”

龙文章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没注意后面孟烦了的眼神。虞啸卿后面还跟着一个人,那人和孟烦了差不多岁数。西装革履拿着个公文包略带鄙夷的看了孟烦了一眼。


龙文章带着孟烦了进了办公室,关上门拉上窗帘。

“呦喂,您这干嘛呀。没实权没地方发泄找我来了?”

“去你妈的,内谁早就要跑路了我看,留下一堆烂摊子让我收拾屁股让我擦。还留下个这样的主儿,真服了。”龙文章叉着腰,仿佛一直大公鸡。

“内谁到底哪谁呀?没个名字到底是哪谁呀?”

“别扯淡了你不需要知道,以后咱俩就统一战线了。就剩咱俩喽。”

“我说,那个虞什么和跟他后面的都是什么人啊富二代和高材生?”

“差不多,虞啸卿家里算是有钱中的有钱生意人。后面那个张立宪是高材生更是他助理,还有位姓何的。那位就不知道去哪了。”

龙文章胡噜着孟烦了头发,一言不发。直到孟烦了被胡噜地急眼张口假装要咬他胳膊。

“嗯、看来撸猫不能瞎胡噜。”龙文章装作思考状。

孟烦了心里快骂了他八辈祖宗,也很难不想现在就溜号走人。

“依我看虞啸卿指定要跟你对着干,您想怎么办吧。”

“没什么办法,走一步看一步吧。”说完打开放在柜子里的一沓文件,下面放着把钥匙。龙文章拿着钥匙冲孟烦了晃了晃,孟烦了会心地点点头又摆出了一副看小人小偷的表情。

果然不是个正经老板,他大爷的正经人都算不上。孟烦了心说。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